下午锻炼的时候照的晚霞。调了一下“泛黄”,就成了我最爱的模样。
或者生活也是需要调色一下,才会变得更加动人。
今天好累好累好累,去取了清明假期回家的轻轨票,还买了一份麦当劳套餐回校。
珠海的三月尾巴,真比得上中山的五月。
屁颠屁颠地和老妈说着回家的消息,原来一个月可以很长很长,相对于思念而言。同时也可以很短很短,相对于每天奔奔走走的我。
今天的推送真的是好多图噢 真的很累。
生理期,腰酸。
原来已经3月31日了。
希望今天是个好日子,虽然满课哈哈。但一想到周五就可以回家,心里还是满心的期待吧。

这是个鲜为人知的地方,可以让我说说心里话。
希望你不要再来打扰我的生活了,从放弃的那一天开始,我就在努力习惯过自己的生活。起码,日子如愿,伴有笑声,偶尔知己三两,校园逛逛,秘密细说,除去扰人的感情问题,这样的日子,得来不易也需珍惜的。
还好你不知道我有这个地方,也希望你永远不要发现我有这个地方。

空间是我小学的回忆。
易网博客 新浪微博 有我初中高中的足迹
大抵 这里 便是我充满大学回忆的地方吧。
真好。

心情好的时候 就叫你“藏宝阁”。不开心的时候就叫你“垃圾桶”。

好了 有了困意 该睡了

评论
热度(1)
©一口甜丸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