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柏 | 让你重新定义美丽

现在市场上女生的饰品琳琅满目,数不胜数!能够找到好看、适合自己风格的饰品真的很难得!
前几天在朋友圈看到朋友发的一个小福袋活动,于是就买了一个试试看。毕竟网上买东西,质量也就那样吧


等了几天,终于等到了我的福袋啦!感觉这种盲抽的活动,还是挺吸引人的。



盒子还是挺严实的,而且边上有这个品牌字样的胶带(看得出是一个挺注重细节的牌子~~好评啦)
这个活动一共是3个饰品88元,所以里面一共是3副饰品(耳饰、首饰、项链都有可能被抽中)
他们家主打的是轻奢款饰品,整体感觉还是挺不错的。
这次抽到的三款也是比较日常百搭。
值啦!嘻嘻嘻


国内的饰品市场很杂,价格亲民,但又不想烂大街的话,确实很难。
毕竟某宝的上,一搜耳饰一大把。所以还是挺喜欢小众的饰品
感兴趣的姐妹可以去搜搜这个牌子啦~
但他们好像没有网店,遇到真的就是缘分了哈哈哈哈


 
第一款是纯银款五叶针!
我属于容易过敏的体质,但这款戴上感觉还不错,不会觉得痒痒的发红过敏。
感觉还不错,不过这个款式日常需要搭配淑女风和简约风好看~
宴会啥的应该还挺能撑场子吧哈哈哈





第二款是今年比较流行的紫色~
花花是真的太爱了!!!直击我的少女心~而且很特别,很爱的一款了。




第三款也是走轻奢风的一款。
在阳光下也是blingbling的,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少女的感觉。
hin好看~我是对这个牌子粉起来了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虽然他们家的风格都比较简约,轻奢,但却真的是很耐看了~
如果没尝试过的集美们,可以关注一下啦~
女生就是要不断精致不断变美的哈哈哈哈,希望大家喜欢我的分享啦~

评论
©一口甜丸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