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417


记得去年的六月份,我站在凤凰花树下,祈祷“若我足够幸运,再来看你凤凰花开”。现在想想,其实自己是幸运的。

今天下课后,路过图书馆门前,看见许多学长学姐,穿着我梦寐以求的毕业服,手捧鲜花,挽着家人同学学弟学妹老师的手臂,再在镜头面前,“咔嚓”。四年的大学生活便,用如此简单的方式,宣告结束。

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无比快乐的笑容。是开心,还是说,不舍得在母校的最后时光伤心?

大四狗们,毕业快乐,常回来。


看见大四的学姐学长们,其实心里是很感慨的。

我希望我永远都是大一的小鲜肉,你们可以继续你们的高姿态。如今,你们都要走了,往日霸气侧漏的你们,都不见了。

然后的然后,我只能想到,三年后毕业,你拖着她的手,和她拍每一张毕业照,把她介绍给你的亲戚朋友们。然后的然后,全世界,都会知道她的存在,和你们的故事。祝你幸福,一直幸福,永远幸福。



校青协的雷锋月晚会完满结束。

貌似我重回青协的日子不长,但一斤已经筹备许久了。看见她瘦弱的身体,却释放着大大的能量。记得闭幕的时候,她都激动得哭了。

或许,这是一个句号。也是一个新的旅程。

作为催场的我,仅仅是一天,都很累了。但看看台上的他们,还有幕后各个组的伙伴们,我又算什么呢

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很多很多:

学会协调;学会吃苦;学会承受;学会承担。


文院职协首届男生节,简称“直男节”。

从上上星期建立的“妇仇者联盟”,到今天的“宠爱”完美ending。

从送早餐,送玫瑰,文院职协版非诚勿扰推送,到燕华7栋的惊喜

大抵,你们下辈子还会想做文院职协的男生吧。男生节快乐噢


今天很累很累,奔奔波波。

身体很累,却不困。很多话想说,但却无从下口。

晚安吧。

大四狗们,毕业快乐。毕业,快乐。

我不想结束,却不得不结束。


毕业季噢:)

评论
热度(1)
©一口甜丸子 | Powered by LOFTER